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化公司对锅炉进行超洁净排放改造

  • 发布时间:2016-04-13 06:31:5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毛庆 通讯员 叶迎春)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日前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居民代表和媒体记者走进公司,了解转型发展中的环保举措。据悉,公司“十二五”期间投入9亿元进行升级改造,去年底顺利摘掉环保“黑牌”。

  据介绍,去年,南化公司废水排放量1881.81万吨,达标率99.1%;排放COD644.89吨、氨氮34.54吨、二氧化硫447.04吨、氮氧化物3773.42吨,同比分别下降了5.69%、33.19%、91.56%和47.21%。在线监测及时输送率大于90%,全面完成了中石化和南京市下达的减排指标。因环保工作取得较大成效,“黑牌”变为“黄牌”。

  今年,公司将再投入9000万元,对锅炉进行超洁净排放改造,预计明年建成并投产。“十三五”期间,公司还将投入2—3亿元,在保持黄牌标准的基础上,力争环保蓝牌。据透露,南化公司现有的产业也将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包括打造世界一流的己内酰胺生产线,而其他生产线将陆续在产业调整中实现关停甚至退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