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快消品 > 正文

字号:  

假冒"雅培"塑料包装在东莞生产 涉事设备被查封

  • 发布时间:2016-04-12 15:59: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欧雅琴 彭子英  责任编辑:金潇

  -假冒“雅培”婴幼儿乳粉热点追踪

  假冒“雅培”婴幼儿乳粉的塑料包装生产企业竟然在东莞。近日引起全国关注的假冒“雅培”“贝因美”商标婴幼儿乳粉案件中,假冒乳粉塑料罐就是在东莞生产并印上标签和异地罐装后,销至全国多个省份。11日下午,记者从东莞市食药监局、长安镇宣传文体局获悉,涉事企业的相关设备已被查封停产,案件仍在侦查办理之中。

  据悉,2015年4月至9月,制假者在东莞兰奇塑胶公司仿制“雅培”婴幼儿配方乳粉塑料罐体,在浙江台州市路桥区一印刷作坊印制相应标签,并以每罐70—80元的价钱在市场上购置新西兰产“Vitacare”“美仑加”“可尼克”婴幼儿配方乳粉和国产“奥佳”“和氏”“摇篮”等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然后在山东兖州、湖南长沙的窝点装罐出产冒牌“雅培”金装喜康力婴幼儿配方乳粉(900克),数量达1.16万罐。

  据长安镇宣传文体局透露,早在4月6日案发当天涉事企业已经被查封并停止了奶粉塑料罐的生产,生产设备也被查封拉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