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探索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4-12 09:29:40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始终紧密围绕区域特点和地方经济发展重点,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积极创新、大胆尝试,建立差异化、特色化、倾斜化的金融扶持策略,助力经济结构调整,承担起促进实体经济均衡发展的社会重任。

  今年以来,交行江西省分行大力创新投融资模式,积极参与产业基金、产业投资基金、城镇化基金,全面梳理省内规模高达1200多亿元的各类基金项目,建立项目储备库,不断加强政银合作,积极对接城市交通、城市公用设施、保障性住房、环保等领域的融资需求,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该行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和推广特色金融产品,不断提升服务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在重点产业领域加快发展众创空间,助推各类科技孵化器、创业孵化基地及孵化园建设,为科技型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周蓝洁)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