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红角洲地区首家招商银行分支机构正式落户

  • 发布时间:2016-04-12 09:29:41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6日,招商银行南昌红角洲支行盛大开业,意味着红角洲地区首家招行分支机构正式营业。招商银行南昌分行行长陈磊、副行长祝建民、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分支机构零售行长共同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招商银行南昌红角洲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省级行政中心战略重心迁至红角洲地区以及南昌市打造红角洲“城市新区”的新规划,招商银行为更有针对性地提供金融服务,自2015年起,投入多方努力开展筹建工作,为正式开业打下坚实基础。

  虽然该支行是红角洲地区金融业的“新军”,但地处红角洲板块核心位置,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招行人”将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红角洲地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将自身打造成为该地区金融业的“主力军”。(周俊强)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