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岳池县“税银互动”破解融资难

  • 发布时间:2016-04-12 02:30:5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7日,四川省岳池县举行税银合作签约暨首批“税诚贷”货款发放仪式,正式启动全省县级首个“银税互动”项目,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银行寻找优质贷款难的双向难题。在“税诚贷”货款发放启动仪式上,岳池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现场为广安高垭口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岳池华茂陶瓷厂、吴红蓉种植专业合作社、李磊养殖专业合作社4户首批享受“税诚贷”业务的小微企业,发放320万元无需抵押的信用贷款,与四川乐康药用辅料有限公司签订“税诚贷”意向贷款协议200万元。

  据悉,该县税务与金融部门联合推出“税银互动·税诚贷”无抵押信用贷款金融服务产品,突破了银行传统抵押贷款方式,具有无抵押、低成本、低利率、高效率的特点,将纳税人纳税信用级别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仅能有效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而且还破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银行寻找优质客户难的双向难题,营造了税务、银行、纳税人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邱海鹰王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