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海:科普助力生态文明

  • 发布时间:2016-04-12 01:29: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马延芳)4月10日,由青海省科技馆联合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进行的“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题为“科普你我同行、助力生态文明”。

  “借助贵德县每年一次的梨花节,这是科普大篷车联合行动第三次在贵德县举行启动仪式。”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科技局局长张正刚向记者介绍。

  为了使科普工作真正走向基层,面向基层公众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公众热爱科学、学习科学、改善生活,青海省科技馆联合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采用巡回演出的方式,在海南州五个县逐次开展大型科普活动。科普展结合科普表演、科普展板、科普体验、科普DIY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真正让科普知识深入农牧民心里。

  “天下黄河贵德清,这是我们的名片。今年的科普宣传主题就是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让我们的老百姓提高生态保护意识,不只要让黄河上游清,也要通过自觉保护,不破坏下游生态。”张正刚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