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草管理部门提六大任务 推进烟草国企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4-11 10:43: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4月11日从国家烟草专卖局获悉,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烟草企业改革和发展。

  通知共提出六项烟草企业改革重点任务:一是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二是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继续研究探索烟草商业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途径和方式;三是优化国有资产监管模式,探索多元化经营企业试点混合所有制改革;四是推进选人用人机制和薪酬制度改革;五是强化企业内部全程监督;六是实施烟草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

  A股公司中,中国烟草总公司陕西省公司持有陕西金叶(000812)股份,香溢融通(600830)的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烟草投资管理公司,未来有望受益于烟草行业国企改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