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版刊登特别报道 “确保三峡库区水长清”

  • 发布时间:2016-04-11 05:38:0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栏的话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长江经济带流域覆盖9省、2个直辖市,人口和生产总值均超过全国的40%。长江经济带横贯东、中、西部,经济动能强大。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这成为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定位。各省市正在以行动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使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如何把长江经济带建成环境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市场更统一、机制更科学的黄金经济带?各地有哪些新举措、新探索、新思考?本报派出采访组深入长江经济带各省市调研,今天起推出“探访长江经济带”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