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人被列入首批民航旅客 不文明行为记录

  • 发布时间:2016-04-11 05:33:1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国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4月8日对外发布了首批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旅客乔某在飞机下降阶段违规使用平板电脑,且不听从机组人员多次劝阻,公安机关对其行政罚款200元。旅客邓某在经过安检时被查出其随身携带的挎包中有牛奶,邓某拒不执行安检规定并将牛奶砸向工作人员和安检X光机,公安机关对其做出了拘留10日的处理。旅客高某因不满所乘航班延误,将航空公司处理旅客安置问题的工作人员推倒在地,造成现场秩序混乱,公安机关对其行政罚款200元。依据相关办法,乔某和高某被列入记录1年,邓某被列入记录2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