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交会期间买房省钱哦

  • 发布时间:2016-04-09 01:31:0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4月14日至17日,2016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在南岸区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房屋登记部门出台多项优惠措施,转让手续费、预告登记费、转移登记费等多项交易费均有减免。

  具体的优惠措施包括:一、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住宅和非住宅的,免收买方转让手续费、预告登记费和转移登记费;二、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二手房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收买卖双方转让手续费及买房转移登记费。

  市土地与房屋权属登记中心介绍,以购买90平方米商品住宅或二手房计算,优惠后少交纳相关费用6000余元或万余元。

  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莫元春表示,指定9家银行办理首套房商业贷款可享基准利率8.5折再加政府有关部门优惠措施,叠加房企优惠,房交会期间正是购房好时机。

  重庆晚报记者 陈富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