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怀进鹏出席“部省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暨‘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工作专题座谈会”并讲话

  • 发布时间:2016-04-08 23:30:40  来源:工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在浙江省宁波市共同举办“部省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暨‘基于宽带移动互联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工作专题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合作框架协议》。

  

  为深入贯彻《中国制造2025》和《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政府签署的《共同推进浙江省两化深度融合和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精神,专题会围绕加快“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和“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应用示范”进行了研讨座谈。

  怀进鹏指出,当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大力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重点任务之一就是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我们应把握机遇,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为依托,推动智能汽车、智慧交通等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发展与应用,实现我国电子信息、汽车等支柱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提高我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水平。根据部省协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与浙江省政府共同努力,加快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将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应用示范作为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予以支持,进一步深化部省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出席专题座谈会及签约仪式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司、信软司、科技司、部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浙江省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等代表。

无人驾驶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浙江世宝 7.01 10.05%
2 路畅科技 31.85 10.02%
3 东软集团 15.94 10.01%
4 德赛西威 40.25 8.93%
5 中科创达 38.25 5.5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双林股份 18.51 -5.61%
2 星宇股份 53.31 -3.28%
3 东风科技 11.99 -2.68%
4 金龙汽车 12.88 -1.83%
5 中威电子 14.66 -1.61%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