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桓台推进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

  • 发布时间:2015-12-03 03:32: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伊丕香)近日,在山东桓台恒兴物流园区,所有运输车辆都装置了北斗卫星监控终端设备、车载3G视频监控设备及车载LED显示屏等设备,实现了“车定位、人定岗、3G视频保驾护航”。

  这是山东桓台县工业企业围绕研发设计数字化、生产过程自动化、企业管理信息化、采购营销网络化和装备运行智能化,探索实施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工业“4.0”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桓台县致力于推动“两化”融合进程,引导企业积极运用信息技术最新成果,加强设计数字化、生产自动化、营销网络化、管理现代化的应用推广,不仅提高企业的价值创造能力,还能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注重加快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引进IP21实时数据库软件,项目应用后能实现安防自动化,公司经营数据化、精确化,预计每年新增综合经济效益2000万元左右。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