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信发布新兴市场 消费者调查报告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31: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欣)瑞士信贷研究院昨天发布年度《新兴市场消费者调查报告》(Emerging Consumer Survey)。报告提出,中国消费者对收入增长和个人财富表现出较强信心,中国消费增长主要受年轻中产阶级的收入增长和生活方式转变所驱动,1985至1995年间出生的一代人正在成为中国未来的中产阶级,将贡献中国未来五年消费总额的35%。

  消费增长主要受年轻中产阶级的收入增长和生活方式转变所驱动。1985至1995年间出生的相对富裕的年轻群体,正成为中国未来的中产阶级,将贡献中国未来五年消费总额的35%,而当前还仅为15%。这一中产阶级群体对未来6至12个月的收入预期最为乐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