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舒丹上半年净利跌46% 中国仍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子航)欧舒丹日前公布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半年报,净销售额虽同比上涨12.5%,但净利润同比大跌46.2%。中国地区保持按固定汇率计算20.4%的高增长,但同店销售增速偏弱。

  财报显示,上半年欧舒丹净销售额同比上涨12.5%至5.467亿欧元。不过,净利润同比下跌46.2%至2010万欧元。每股摊薄收益由去年同期的0.025欧元下降至0.015欧元。欧舒丹将不派发中期股息。

  中国一向是欧舒丹业绩增长较为强势的地区,但上半年同店销售表现不佳。虽然按固定汇率计算销售增速达20.4%,但同店销售增速仅为2.5%,较高销售增速受惠于新开设的门店。截至上半年底,欧舒丹拥有门店共1441家,同比增加101家。其中,2016财年增加了57家门店,19家位于中国内地。而俄罗斯、日本和法国虽算同店销售增速较高地区,但也仅达较高个位数。欧舒丹表示,下半年将继续在黄金地段,尤其是亚洲推出高档门店来取代较差地段和位置的门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