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08 05:32:2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7日,由航旅集团和毛里求斯国家旅游局主办,环球国旅、走遍全球、游必应、91岛游网协办,女神荟承办的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宣布启动报名,也标志着2016毛里求斯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6毛里求斯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寻找代表健康、生态、环保的心灵和样貌兼具的大使,从白领族、校园客、运动达人、爱旅游四大人群定位出发,通过四川本地海选和校园赛区两条主线,挖掘草根故事,塑造大众平民偶像。前十强还将于6月前往毛里求斯参加决赛,冠军更将获得万元大奖。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女神荟,针对毛里求斯形象大使选拔的标准,为了在整个活动中更加完善地体现“阳光、运动、美丽”三大标准,特别邀请了四川卫视《峨眉传奇》栏目加入作为所有参赛选手的健康、运动技术顾问单位。

  从即日起到4月30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邀请市民踊跃参加。参与转发活动微博、微信,集赞或转发,有好礼相送,并有机会参与微电影拍摄;参与网站活动或者为选手投票,抽免费游毛里求斯大奖;看电视,打热线给选手投票参与抽奖。干秀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