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大厂商助力京东3C计划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4-08 05:32:1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6日,2016京东3C战略发布会暨3C购物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此次发布会不仅是京东3C事业部第一次以全品类联合方式进行公开亮相,更揭开了京东3C平台价值全面升级的序章,大会公布了京东3C升级计划,集中展现了其强有力的整合、创新和增值能力。同时,大会还启动了京东3C购物节的促销战役。

  据了解,2016年,京东3C将携手品牌厂商打造100亿品牌8家;上线全新京东3C整合营销平台——3C频道,打通手机、IT、数码三大品类玩转3C;同时打造京东3C社区,融合品牌、资源、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化社交平台。此外在发布会上,京东3C公布了渠道3C计划、运营3C计划、京腾3C计划、运营3C计划、金融3C计划共五方面战略规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