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实木地板的春天来了

  • 发布时间:2016-04-08 02:31: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国内汽油、汽车排放等都执行欧洲标准不同,全球实木地板生产、流通都将执行中国标准。由生活家地板等中国企业参与制定的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已于日前获得发布出版,这是中国企业在标准制定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

  《实木地板通用要求》是全球林业行业的第一个国际标准。尽管发达国家对于地板产品有着较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环保方面的标准更是近于严苛,但生活家地板却能够打破多重封锁,出口到包括美国、英国、德国等在内的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显示出生活家地板的内控标准,已经达到或超过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标准。

  突出的原创能力,是生活家地板区别于其他地板企业的显著标志。生活家每年投入到研发中的费用,占到销售收入的3-5%,这一比例几乎相当于科技领域的跨国巨头。截至目前,生活家拥有51项国家专利,其中国家发明专利4项。包括除醛地板、仿古立体画地板等多项新技术都曾获得行业科技进步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