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侨城欢乐谷“搬进”银行

  • 发布时间:2016-04-08 02:31: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7日,华侨城天澜美墅外展场在江北嘴中信银行大厦内盛大启幕,这是重庆华侨城开设的第二个外展场。

  该展场布展匠心独运,项目沙盘之外,陈设还融入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元素,将华侨城正在火热建设的两大主题公园诸多环球顶尖项目掀开冰山一角,现场还有项目模拟互动体验。此次择址江北嘴中信银行大厦,与国泰艺术中心遥相呼应,重庆华侨城外展场立足于金融、艺术两大高地,敬献重庆峰层精英的旨意尽在不言之中。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首地·江山赋阔景华宅惊艳

  近日,首都机场地产集团传出最新消息,4月10日,重庆首地入渝首个项目——首地·江山赋套内约62-77平方米阔景华宅即将开盘,首次开盘将以套内起价5999元/平方米起的惊爆价格席卷山城。

  首地·江山赋占地面积8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商业用地约659亩,教育用地约191亩。2016年,首地·江山赋全面升级,携手名校,打造重庆首个全学龄360°一站式教育体系,重庆首批重点小学签约在即。

  美利花都二期

  开盘两小时劲销23套

  4月2日,首钢·美利花都二期组团【漫香】别墅震撼登场。凭借美利花都优越自然资源,高性价比优势,开盘当天还未正式选房,购房者早已蜂拥而至,两小时就劲销23套,当日销售更超30套!

  首钢地产旗下美利花自面市以来,每年举办的蔡家樱花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宜人的环境也愈发引人瞩目,加之完善的配套,尊崇的物业,美利花都·美利溪镇更在2015年10月份成为重庆别墅销售冠军。现在,158万即可拥有300平方米联排别墅,90万即可拥有200平方米叠拼别墅。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