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用春天的色彩扮靓家居

  • 发布时间:2016-04-08 02:31: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的春天已经到来,天气晴好,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各家居品牌精彩活动也缤纷登场。

  2016 福溢家居意大利风尚文化

  带你赏析维罗纳系列设计风格

  福溢专属意大利文化周,当然要以最具意大利特色的方法来呈现,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意大利人马希莫(Massimo)与您一起共享关于意式风情的盛宴。活动于4月9日起分别在成都、重庆、上海、北京四个福溢门店举行,重庆将于当天下午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品牌独立区举行。

  用美食抓住您的胃,用美景抓住您的心!马希莫在现场会亲自教大家制作正宗意式PIZZA,品尝红酒及Amarone炖饭,解说“意大利之门”维罗纳的历史、地理以及独家维罗纳旅游攻略,福溢家居Verona维罗纳系列设计风格特色鉴赏,沉稳、大气、精致的花纹,在这春日暖暖的阳光里更显复古气息。展厅内也有奢华家具,美式家具,欧式家具等家居风格赏析,让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开阔眼界。

  相关新闻》》

  2016春季,与利郎同型

  这是一场家居与时装的激情碰撞!美式复古家具与利郎初春新品的完美结合,将把大家带入一场春日的视觉盛宴。

  初春时节,利郎2016春季单品清新登场,设计师除了将热情印花融入男装设计中,还从脸谱、笔触、兵马俑等民族元素汲取灵感,以多元化的创新视角丰富T恤、衬衫、茄克、派克等品类款式,以清新明快的色调与充满质感的面料,诠释利郎简约的品牌精髓,以独有的衣品意境打造格调非凡的春季型男。

  花卉一直是时装设计师的常用元素。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利郎将纷繁印花融入春季茄克新品中,以彰显男性沉稳气质的蓝色作为基调,让生命的气息跃动于外在着装,散发出热情洒脱的男性气质。

  利郎新款派克,延续简约的设计精髓,以棉与天丝混纺而成,柔软防风。若隐若现的桃粉色印花点缀,赋予派克独特的设计表现力。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重庆晚报记者 唐琪 采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