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惠程实控人高溢价转让股份 汪超涌拟入主

  • 发布时间:2016-04-07 19:29: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惠程公告,实际控制人何平、任金生拟向中驰极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其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86,736,4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058%),转让价格为16.5亿元,较上市公司最新股价有较高溢价。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驰极速,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驰极速的实际控制人汪超涌和李亦非(双方为夫妻关系)。

  据公告披露,中驰极速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体育运动项目经营;企业管理咨询。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份。汪超涌和李亦非夫妇从事商业经营活动和金融领域工作多年。

  中驰极速方面表示,持有深圳惠程股份的目的是为了满足自身战略发展需要。中驰极速将通过进一步规范运作,加强资本运作,优化资源配置,全面提升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未来12个月内,中驰极速不排除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及有利于深圳惠程和全体股东利益,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结构做出调整及补充。不排除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收购、资产收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形式的并购重组

  深圳惠程股票将于4月8日复牌。(记者 陈天弋)

深圳惠程(0021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