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原南航副总周岳海深圳受审当庭认罪 收机票销售商30万

  • 发布时间:2016-04-07 17:55: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日下午,原南航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岳海涉嫌受贿罪在深圳中院受审。

  周岳海,今年56岁。据检方指控,2007年至2014年10月,周岳海利用职务便利,在增设航线、下属人事关照及安排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48万元人民币、10万元港币、5000元美元、卡地亚白金项链1条。如:2006年前后,周岳海任职南航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期间,吉林分公司通过日美公司获得“北京时刻”(吉林与北京之间的航班),而日美公司作为航班机票销售商在之后一、二年中赚取了航线销售3%的返点约600万元人民币利润。日美公司总经理庞某为感谢周岳海,从2007年至2009年,分多次送给周岳海贿赂款共30万元人民币。2008年,周岳海的下属张某为得到晋升机会,在周岳海广州家中送给其5000元美元。

  6日庭审时,周岳海当庭表示认罪。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林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