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又有两银行电子渠道转账免费 广发5万元内转账免费 兴业境内转账全免

  • 发布时间:2016-04-07 17:50:3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五大国有银行都加入手机银行转账免费阵营后,昨日又有两家银行给出转账“免费餐”。广发银行宣布,自4月1日起开始实施个人网上银行5万元(含)以下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政策,此前该行手机银行转账已实行手续费全免。兴业银行也宣布,自即日起,个人用户通过该行电子银行渠道转账汇款,一律免收手续费。

  记者了解到,广发银行对个人网银5万元(含)以下的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5万元以上的则按原有收费优惠标准实施,上限8元、下限3元。兴业银行此番优惠力度不小,个人用户通过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等所有电子渠道办理境内范围人民币转账,无论金额大小、同城或异地、同行还是跨行,手续费全免。

  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称,对5万元以下的跨行转账业务,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系统已默认选择“实时跨行转账”方式,已开通个人网银转账和短信口令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手机银行办理转账等。此外,该行还针对企业推出移动支付应用“兴业管家”,借助该应用,企业也步入了“借助手机随时随地便捷支付结算”的移动新生态,汇款转账手续费也全免。(记者 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