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奇再现 缇林香墅三月劲销361套房源

  • 发布时间:2016-04-07 04:32:0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西安恒大八年巅峰力作——缇林香墅2016年耀世回归,3月劲销361套房源,揽金2.86亿元,成功卫冕城北洋房销冠。

  荣耀再登顶

  冠军户型再加推

  缇林香墅自面市以来,即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追捧,为感恩全城,特推出超级巨惠助力冠军户型火热加推:超低价6500元/m2起,抢住89-213m2奢装花园洋房社区;

  送最高3000元/m2满屋精装,再送最高9万元品牌家私券,所有优惠政策仅限本周。

  实力保障

  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3月22日,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在位于广州的恒大总部主会场,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元,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销售套数26.9万套,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同时,恒大敢抢市场之先,率先做到“无理由退房”,其深度、广度都是前所未有的。这与恒大集团诚信的办事原则与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无关系,也更是恒大品质的信心体现。作为精品时代的先行者,始终坚持八大品质,在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方面下“硬功夫”,为业主打造最优秀的精装品质美宅。

  缇林香墅仍全城火爆热销中,所有巨惠政策仅限本周。

  记者 支佳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