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大股指盘中刷新反弹高点

  • 发布时间:2016-04-07 02:31:43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周三A股高位徘徊,沪指在红绿盘间窄幅震荡,盘中最高探至3059.79点,再度刷新近3个月新高。权重板块分化,两桶油积极护盘,角力保险、证券、银行等空头。尽管大盘涨跌幅度不大,但四大股指盘中均刷新反弹高点。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050.59点,跌2.48点,跌幅0.08%,成交2549亿元;深成指报收10683.9点,涨43.59点,涨幅0.41%,成交4465亿元;创业板指涨0.77%。

  有机构分析认为,近期无论是宏观经济、政策面与市场估值都有向好的方向扩展。如3月PMI的回升、万亿债转股有望超预期实施、产业资本3月份仍大举增持等,这些利好都令大盘向积极方面扩展。加上,“国家队”社保、外管局、外资等机构纷纷加仓,基金自然也按耐不住,开始纷纷加仓指数,这有利于指数进一步反弹。

  从盘面来看,两市题材股再次爆发,送转潜力、预高送转板块涨近2.5%,成为资金追捧的目标,其中棒杰股份长园集团等7涨停。地热能信息安全、智能机器、特斯拉等板块表现活跃。保险、证券、银行板块分别跌近1%、0.7%、0.7%。

  个股多数上涨,新股康普顿大涨44.03%,海印股份宝德股份春兴精工、棒杰股份等50多只个股涨停;金亚科技一股跌停,亚玛顿中安消本钢板材等跌幅居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