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批准《福建福清核电厂1-4号机组维修大纲》(004版)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4-06 17:29:47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恳请对福建福清核电厂1-4号机组维修大纲进行审评的报告》(福核发〔2015〕393号)和《关于报送〈福建福清核电厂1-4号机组维修大纲〉(004版)的报告》(福核发〔2016〕169号)收悉。

  根据《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评,认为《福建福清核电厂1-4号机组维修大纲》(004版)是可以接受的,现予批准。

  你公司应严格执行《福建福清核电厂1-4号机组维修大纲》(004版),确保福建福清核电厂运行安全。

  国家核安全局

  2016年4月1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4月5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