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餐难“消”:喝一杯星巴克饮品 得做近两小时瑜伽

  • 发布时间:2016-04-06 14:59: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种快餐因为味美且方便,很受大众欢迎,是快速填饱肚子的最好选择。但是常吃快餐食品,会摄入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促使人体发胖。那么,要做哪些努力才能将你吃下的一顿看似非常普通的快餐彻底消耗掉呢?具体的数字可谓非常惊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健康生活网站“Home Remedy Shop”最近开发了一个在线工具,使用来自八大快餐连锁店所提供的营养信息,通过数学方程式的方法来计算出使用者需要做多少运动才能燃烧掉吃下去的热量。

  例如通过计算,英国女性喝一杯星巴克的星冰乐需要做近两个小时的瑜伽才能消耗掉这份饮品带来的热量。

  目前这一工具可以计算的8家快餐连锁店餐饮热量包括星巴克、汉堡王、麦当劳、赛百味等。此外还提供包括瑜伽、跑步、慢走、跳舞、骑自行车在内的8种运动方式,来计算燃烧掉快餐食品热量的时间。

  例如吃下一份麦当劳巨无霸套餐的热量约为1330卡路里。而这些热量竟然需要进行6小时16分的瑜伽运动,或者跳4小时11分钟的舞蹈,或者慢走4小时57分钟才能全部消耗。(编译/记者 黎史翔)

  麦当劳套餐

  (一个巨无霸、一个大份薯条、一大杯可乐)

  1330卡路里

  瑜伽:6小时16分

  跳舞:4小时11分

  跑步:2小时30分

  走路:4小时57分

  赛百味

  (一个百味牛肉丸三明治、

  一杯无糖可乐)

  960卡路里

  瑜伽:4小时31分

  跳舞:3小时1分

  跑步:1小时49分

  走路:3小时34分

  1400卡路里

  汉堡王(一个双层牛肉汉堡、一个中份薯条)

  瑜伽:6小时36分 跳舞:4小时24分

  跑步:2小时38分 走路:5小时12分

  星巴克

  (一杯草莓

  奶油星冰乐)

  350卡路里

  瑜伽:1小时39分

  跳舞:1小时6分

  跑步:40分

  走路:1小时18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