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游上海迪士尼买机票要趁早 7月预计涨价两成

  • 发布时间:2016-04-06 14: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罗晓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的门票已于近日开始发售。《法制晚报》记者注意到,相比乐园门票的火爆,6月份全国各大城市飞往上海的机票,多数都低于499元的迪士尼开幕期门票。而在进入7、8月份的暑运旺季后,飞上海的机票价格上涨约两成。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6月16日至30日为“盛大开幕期”,从开幕直至暑期结束,主题乐园的票价均为499元。

  记者上午查询携程、去哪儿、阿里等多个旅行APP发现,6月中下旬,全国各地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都比较实惠,有些航线的价格比迪士尼开幕期的门票便宜近一半。

  以6月15日福州飞上海航线为例,当天阿里旅行提供的最便宜的机票只需277元。此外,北京、天津等城市飞上海的费用也不超500元。

  6月中旬到6月底,北京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基本都在400余元,相当于4折左右。由于北京至上海的航班数量较多,目前看6月份的机票并不紧张。

  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北京至上海航线以商务客人居多,他们通常会在出发前两周左右预订机票,届时票价会有明显提升。建议已经购买好迪士尼门票的游客做好出行计划,提早购买机票。

  提醒 暑期机票价格 预计涨两成

  据携程旅行和去哪儿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迪士尼开园后不久便将迎来暑运高峰,预计从6月中下旬直到7、8月份,飞赴上海的航班都将处于销售旺季。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往年机票价格的走势来看,7、8月份国内机票的价格相较5、6月份,将普遍上涨20%以上。以西安到上海的航线为例,携程数据显示,7月份机票价格约在1000元左右,6月14日最低仅为336元,一张机票就差了近700元。如果是全家人出游,省下的费用足以承担游玩迪士尼期间的食宿和门票开支。

  上述负责人建议前往上海玩迪士尼游玩的旅客,可尽量把出行时间安排在6月中下旬或9月上中旬,如此既能错开客流高峰,又可以买到更实惠的机票。(记者 罗晓静)

  部分城市飞上海票价

  城市 票价

  福州 277元

  青岛 315元

  长沙 370元

  天津 440元

  北京 471元

  深圳 490元

  注:此处为6月15日最低价

迪士尼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棕榈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亚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济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龙实业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