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中心举办系列艺术沙龙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4-06 09: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中心在光大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了系列艺术沙龙活动,邀请国内著名美术师和资深摄影家分享创作经验,近百名客户出席活动。

  沙龙活动中,国家一级美术师刘云生展示了12幅创作于不同时期的水彩作品,讲解了水彩画的专业创作技巧及鉴赏要点。著名摄影家、第三届中国摄影金像奖“开拓奖”获得者房志国就时下热门的旅行摄影与活动参与者进行了深入地现场交流,他对旅行摄影的特点、拍摄手法的讲解引起爱好者们的浓厚兴趣。

  艺术沙龙已经成为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中心的品牌活动。随着私人银行业务的日趋完善,私人银行真正的亮点之一在其增值服务。

  作为光大银行第一家私人银行中心,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北京)中心秉承“专业、私密、安全、尊贵”的服务理念,凭借自身顾问式服务团队,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同时,依托光大集团平台及资源优势,满足客户全方位的投融资需求。在此基础上,更着力打造涵盖医疗健康关爱、旅游定制、子女教育、集贤讲堂等在内的一系列高品质增值服务。此外,中心还定期举办文物鉴定、艺术品鉴赏与收藏、投资移民等沙龙与讲座,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我们的愿景,就是要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尊贵私密的综合性个人资产管理服务,打造光大银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成为‘企业和家族的伙伴’。”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