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重点发展加工业带动就业

  • 发布时间:2016-04-05 10:38: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水土光热资源得天独厚的新疆,“十三五”期间将把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产业援疆带动就业的重点产业,引导各族群众就近就地稳定就业。

  农产品加工业是新疆优势最突出、特色最鲜明、市场前景最广阔的优势产业。从新疆援疆办获悉,新疆援疆办将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产业带动就业作为对口援疆的优先目标,加大政策鼓励和引导力度,充分运用市场机制,重点扶持和优先发展农产品深加工,把农产品加工业作为产业援疆带动就业的重点产业,推进新疆农产品加工业加快发展,并以此带动农牧民增加就业、增收致富,促进新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新疆援疆办副主任张世俊表示,将通过扶持新疆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发展、加快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帮助建立农产品销售渠道等途径,与新疆农业产业化发展局全面合作,发挥农产品加工业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的特性,推进产业援疆带动就业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