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行民主管理 维护职工权益

  • 发布时间:2016-04-05 09:29: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近日,滨海新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研究和部署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新区总工会始终把推行民主管理工作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最重要和最基础的手段,努力推动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各项民主管理制度实现新的发展。厂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企业、深入基层,开展全面、系统地调查,认真总结我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注意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此基础上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理论研究,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确定,2016年,滨海新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职代会制度建设为主线,着力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在维护职工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完善劳动关系协调机制的重要作用,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载体,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深入调研,注重创新,努力开创新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