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想移动再度整合

  • 发布时间:2016-04-05 01:29: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联想手机再度变阵,神奇工场回归,ZUK品牌纳入旗下。由此,联想手机品牌演变为摩托罗拉、ZUK和乐檬“三驾马车”。

  近日有消息,联想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发内部信称,联想孵化的神奇工场将回归联想,ZUK产品将成为联想手机旗下的重要产品系列之一。陈旭东指出,以后三大品牌将有不同的品牌定位:MOTO强调高科技、个性化,为用户提供可定制化的产品;联想ZUK具有用户导向的产品设计特点,永不卡顿,U-touch操作便捷;联想乐檬将延续“真的好一点”的主旨,致力打造年轻态潮流设计娱乐体验手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