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岗115家社康提供老人免费体检

  • 发布时间:2016-04-04 08:2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 通讯员 王瑞春 陈纲宇)记者近日从龙岗区卫计局获悉,从4月1日至10月31日,龙岗区115家社康中心将为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本次体检还增加了持居住证或优待证的老年人作为服务对象,为非深圳户籍老年人提供便利。

  据了解,可以参与免费体检的老年人包括:65岁及以上拥有龙岗区户籍、居住在龙岗区的深圳户籍和持有深圳市老年人优待证的老年人;2015年已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的老年人。龙岗区115家社康服务中心将承担本次的体检服务,居民可以就近享受免费体检。同时社康还为所有老年人贴心准备了免费早餐。

  符合免费体检资格的老年人需于5月31日前,携带身份证或优待证到就近的社康服务中心进行登记。社康中心将根据登记情况提前通知居民进行体检,对于部分行动不便老年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