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月星家居 试营业两千万元销售额震动邕城

  • 发布时间:2016-04-01 11:31:5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7日,南宁月星家居广场携场内千余品牌联袂推出震撼促销活动,当天商场销售额达2100万元,万余客流量引爆邕城,震动南宁家居业,万众期待的正式营业将于4月28日开启。

  据悉,此次月星与大嘉汇强强联手,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众多国际、国内家居品牌参与,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理念的个性化追求。商场试营业期间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力度之大在家居建材行业屈指可数。商场计划4月28日正式开业,届时还将掀起前所未有的让利风暴。

  据了解,月星家居将有襄阳(4月11日)、张家港建材馆(4月28日)启动招商发布。5月1日吴忠项目盛大开业;上半年,张家港建材馆、襄阳项目也将陆续开业。2016年,月星人将实现数量、质量的双突破、双提升,继续完成全国各地的完整布局,继续稳步推进“百店计划”:咸宁、漯河、济南、运城、吉安、淮南、南通、天津、唐山、安阳等近20家新商场逐一亮相。(罗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