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区城建档案馆举办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2016-04-01 09:32:0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新区城建档案馆举办春季防火安全培训工作,档案馆及下属公司全体员工、物业主要责任人、档案库房楼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责任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目的为加强个人春季防火意识及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个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保证安全生产顺利开展。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对春季、夏季车辆自燃问题进行了讲述,播放了各类车辆自燃火灾案例,树立消防意识、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在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灭火、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培训。在培训过程中教大家如何正确带防烟面具,告诫每人在下班前将办公区域的插座断电。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吸取近期“8·12”事故教训,强化四项措施,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在工作中,加大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在办公区、库房、机房、基建现场等重点区域内安排专人负责,我馆会不定期对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确保防患于未然。” 新区城建档案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