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月滨海迎来7盘齐开

  • 发布时间:2016-04-01 09:31:5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的春风吹暖了楼市,随着房产契税下调、央行降准等政策红利连发,滨海楼市成交连连攀升,大好势头下,开发商抢搭旺市顺风车,纷纷忙着加推开盘,虽然楼市均价略有抬头,但4月份滨海新区仍有半数楼盘提供打折优惠。

  本月45盘 “扎堆”入市

  据天津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3月27日统计,3月第四周(3.21-3.27)天津住宅共有25个项目开盘,其中23个为老盘加推,2个项目为全新开盘,全新项目分别为唐望府、盛世颐园。同时还有1个写字楼项目中惠熙元广场加推。

  从开盘项目分布来看,大部分分布在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项目产品以高层、洋房为主,包含部分小高层和别墅产品,高层户型面积在40-159平方米之间,户型选择多样,洋房户型则以改善为主。滨海新区则有4个项目开盘,其中唐望府为全新首开,航天家园和宝龙城为加推,以及包含位于响螺湾的写字楼项目中惠熙元广场。

  另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2016年3月24日统计,2016年4月天津住宅市场还将有45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持平,同比增加了114.29%。其中市内六区共计12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26.67%;环城四区13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28.89%;远郊区县预计开盘13个,占比28.89%。全新盘总量达14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31.11%,在全新开盘项目中不乏首创、金地等业界大咖。

  在4月份,滨海新区预计有7个项目开盘,占比15.56%;这其中既有旭辉澜郡、泰达御景等“老面孔”的加推,也有亿利生态岛等新面孔的强势亮相,对于滨海新区的购房者来说,如此之多的楼盘加推,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房源的机会,而对于开发商来说,现有库存的集中放量或者预示着滨海新区楼市火热程度再上新台阶。

  半数楼盘有优惠,

  热销楼盘开盘即“日光”

  除了开盘加推外,提供打折优惠也是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另一大法宝。统计显示,4月份滨海新区在售的163个项目中,有85个项目提供优惠折扣,占比超过50%,而在整个天津市,也有超过300个项目提供优惠,接近在售楼盘总量的一半。

  在随机采访几家楼盘后,记者发现,折扣力度较大的楼盘多数是近期开盘或者即将开盘的楼盘,其中位于塘沽地区某新开项目打出了排卡3万抵8万的优惠,响螺湾商务区的某写字楼项目也给出了交1万抵5万的优惠力度。

  位于生态城旅游区板块内的某项目销售负责人表示,目前购买这个项目的购房者可以享受开盘当天减1%、全款减1%等叠加优惠政策,虽然项目优惠力度较之前有所收紧,但项目目前的客户储备情况和销售情况都十分乐观,开盘即售光的“日光”现象也开始出现。

  时报记者 于浩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