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震荡首选保本基金诺安和鑫保本混合基金今起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4-01 09: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投资者谨慎情绪再度升温,保本基金作为明确保障本金安全的基金产品,持续成为投资者抢购的“香饽饽”。据悉,诺安基金于4月1日至4月28日正式发行旗下第8只保本基金——诺安和鑫保本混合型基金。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拥有10年证券从业经验的诺安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谢志华先生。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官网及微信平台进行认购。诺安和鑫保本基金是保本周期为2年的混合型基金,在首个保本期内的目标收益率为18%,即在当期保本期内,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18%时,该基金将提前到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