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交车终点设在墓园内

  • 发布时间:2016-04-01 09:29:3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李贺

  3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4月5日之前各个墓园的交通流量将呈现出逐渐增多的情况,途经各墓园的公交车也都进行了相应调整。交警部门将根据车流量在长春息园和龙峰殡仪馆周边设置临时单行线。

  龙峰殡仪馆内上午单向通行

  当日上午,记者在龙峰殡仪馆看到,虽然没有到达祭奠亲友的高峰,但龙峰殡仪馆内的多数停车位已被使用,路两侧被尽可能开辟出停车位。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院内的停车秩序始终比较好。殡仪馆出入口处安装了指示牌,将停车场位置、出入口位置以及单向通行的方向明确标注出来。关于在高峰期实施单向通行的公告也在明显位置张贴。

  龙峰殡仪馆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说,人流量到了下午就会明显减少,出入口也会在流量恢复正常后恢复双向通行。

  150路、159路终点延至殡仪馆院内

  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原本终点站在西客站的150路和159路已经将终点站临时延长至龙峰殡仪馆院内。

  此外,通往长春息园的117路和132路清明期间的营运时间进行了调整,不但取消了车辆轮休全部上线,还将15分钟的车隔缩短到12分钟。从4月1日到4月4日的6时30分至11时,将开通从亚泰大街发往长春息园的专线车。

  祭扫高峰期殡仪馆周边单向通行

  长春人文纪念园工作人员说,按照往年的经验,清明节前的两个周末是市民前往长春息园为亲友祭扫的集中期。

  据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在四通路、常德路等周边街路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除了指示道路通行方向以外,对停车场的位置也进行了介绍。祭扫高峰期,交警部门会派出大量警力在四通路、常德路等街路疏导交通,只要过往车辆能够按照交警的指挥通行,道路就不会发生拥堵。

  此外,龙峰殡仪馆周边的双丰东路的站前街至西四环路段也将在祭扫高峰期设置成临时单行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