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殡仪馆周边设为严管区 车辆违停至少罚500元

  • 发布时间:2016-03-23 06:32: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解树森)清明假期将至,我市重点墓园及周边道路将会出现人、车流高峰。针对三大墓园,交警部门分别采取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进行重点保障。其中,殡仪馆周边设为严管区,车辆违停至少罚款500元。

  据介绍,交警部门将在3月26日、27日,4月2日至4日每天7时至17时祭礼高峰期,对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临时调整。对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内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入内行驶,相关工作车辆凭证通行;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开辟红棉路(深峰路以西段)双方向、深峰路(红棉路至龙岗大道段)双方向最右侧1条机动车道作为车辆临时停放区域,机动车须沿道路最右侧机动车道顺行方向依次停放。

  同时,交警部门协调市交委临时开通红棉路西侧的断头路,并在红棉路和龙岗大道金银坑公交站台段(往罗湖方向)设置接驳站点,开通免费大巴往返于临时停放区域和金银坑公交站台段,沿龙岗大道、丹坪路、红棉路、深峰路顺时针方向进行接驳,开通免费中巴往返于金银坑公交站台段、殡仪馆和吉田墓园内循环进行接驳。

  交通管制期间,龙岗大道市殡仪馆和吉田墓园段设为严管区,严禁机动车停放,违停车辆一律拖移,并依法处以500元罚款,导致道路交通拥堵的处以2000元罚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