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制动器衬片这四家企业生产的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4-01 09:29:34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祝微

  汽车制动器衬片质量不合格,将影响汽车制动平衡,影响行车安全。日前,吉林省工商局委托长春市工商局对标称临沂、湖南、福州等地企业生产销售的制动器衬片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本次抽查检验共抽取制动器衬片样品27组,其中4组不合格,抽检商品不合格率达14.81%(工商部门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具有一定的针对性,测试结果不代表市场流通商品的总体质量水平)。

  检测结果显示,临沂金路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为CRD768-7709FF和青州正丰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为D684-7571的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指定摩擦系数的允许偏差、标志不合格;湖南博云汽车制动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为P4101和福州新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为3502315XK215A的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指定摩擦系数的允许偏差不合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