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奉化支行支持民生工程

  • 发布时间:2016-04-01 06:32:06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农行奉化支行积极推进民生领域金融服务,支持政府性重点民生基建工程,已连续两年被评为奉化市政府性民生工程贡献先进单位。据了解,目前该行正在支持的政府性民生工程项目近20个,授信金额超过30亿元。

  为支持重点民生工程,该行明确信贷政策导向,组建项目专业服务团队,高效完成项目调查,开辟绿色审查通道,对相关准入项目优先予以办理。2015年,该行为奉化棚户区改造项目提供信贷资金达8.06亿元,涉及保障房建设总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解决2000多户棚户区拆迁户的住房问题,有力推动当地的棚户区改造。

  该行还主动对接奉化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五水共治”民生项目,通过优先安排信贷规模,已累计向奉化市4个“五水共治”项目新增授信贷款8.5亿元,最大限度地满足其融资需求。

  (董乾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