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新创建20个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 发布时间:2016-04-01 06:29:3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淼)我省今年将在生猪、肉(牦)牛、奶牛、肉(绵)羊、肉鸡、蛋鸡、肉(獭)兔、水禽、蜜蜂优势区域,以生态养殖场示范创建为重点,新创建20个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一批省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其中水禽、蜜蜂优势区域为今年新增领域。这是记者3月31日从省农业厅获悉的。

  根据要求,参与创建的规模养殖场生产经营活动必须两年内无重大动物疫病发生,且无非法添加物使用记录,以畜禽良种化、养殖设施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为主要创建内容,要求创建单位选用高产优质高效畜禽良种,畜禽圈舍、饲养和环境控制等生产设施设备满足标准化生产需要,生产过程实行信息化动态管理,对病死畜禽实行无害化处理,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或达到相关排放标准(蜜蜂饲养除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