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车浦镇再获印度地铁订单

  • 发布时间:2016-04-01 02: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通讯员王绍礼)中国中车及旗下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近日在印度德里地铁总部,与德里地铁公司签订诺伊达地区地铁线车辆采购合同,合同总额达1.09亿美元。

  诺伊达是印度首都德里的名胜地区,诺伊达地铁线路全长29公里,采用高架型式,共22个车站,从诺伊达中心到知识园,预计2017年7月开始交付,2018年4月交付完毕。此次,有来自全球的3家国际性大公司参与竞标,中车浦镇公司以其完善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一举夺魁。此次签订的订单共19列车76辆。列车采用不銹钢车体,两动两拖4节编组,整列载客1034人。2008年,中车浦镇公司率先在印度孟买获得108辆地铁车辆订单,是中车首个整车出口海外的项目,2015年6月,孟买一号线全面投入运营。这是中车浦镇公司在印度市场获得的第二个大订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