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堰推介精品乡村游线路

  • 发布时间:2016-03-28 16:31:0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昨日,十堰举行2016年乡村旅游产品推介会,重点推介10余条精品游线路。

  据悉,近年来,十堰探索了“公司+村委会+农户”等多种乡村旅游发展新模式,建成了樱桃沟“中国最美乡村”等全国乡村旅游典型样板,打造了“近郊尝试体验游”、“竹房休闲度假游”、“汉江生态观光游”等10余条乡村游精品线路。期间,举办了以摘樱桃、品草莓、采茶、赏花为主的乡村赏花旅游节,以武当山珍等“四大菜系”为主的乡村美食旅游节,以杀年猪、购年货为主的乡村传统旅游节等乡村旅游节庆活动,形成了春看百花、夏沐凉风、秋庆丰收、冬赶年集的四季乡村产品,构建了以城郊生态游憩带为轴线,竹房城镇旅游带、汉江生态旅游经济为两翼的乡村旅游发展大格局。

  去年,该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500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60亿元,带动约4万人脱贫致富,成为旅游经济增长的最大亮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