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文化拟收购电视栏目制作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31 15:31:3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新文化(300336)公告,拟向交易对方以28.48元/股发行股份5895万股、并支付现金4.8亿元,共计作价21.6亿元收购千足文化100%股权。同时,公司新文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

  千足文化系从事电视及网络视频栏目的创意、策划、制作、发行销售以及相关的广告等商务运营服务的内容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

  近年来,千足文化主动切入了栏目特别是综艺栏目的整体创意制作业务,出品了一批在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栏目,如上海电视台《人气美食》栏目、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栏目和中央电视台《奔跑的课堂》栏目等。

  本次交易利润补偿的承诺期间为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交易对方承诺,千足文化承诺期内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1.4亿元、1.9亿元、2.3亿元、2.76亿元。(韩平)

新文化(300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