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97亿美元:韩国企业拿下新建10万套住宅大单

  • 发布时间:2016-03-31 10:1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沙特官方媒体《阿拉伯新闻报》 3 月 25 日刊发消息称,沙特住房大臣阿勒欧盖勒上周四在韩国与韩国土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代表双方政府签约,由韩国大宇工程建筑公司、韩华工程建筑公司与沙特泛沙公司( Saudi Pan Kingdom Co. )合作,在距利雅得国际机场以南 14 公里的新城建设 10 万套住宅。

  同日出版的韩国大报《东亚日报》也对相关消息进行了报道。报道称,大宇和韩华对外界表示,拟建新城名为德亚特富乐桑( Dahiyat al-Fursan ),面积 38 平方公里,位于利雅得以北 35 公里,项目总金额约 197 亿美元,在 10 年内新建 10 万套住宅。该项目由沙特政府出资,已由沙特住房部授标,正式合同将于今年下半年签署,最早于今年年底动工。

  《东亚日报》称,这一项目为韩国进军海外建筑市场翻开了新篇章,将超越 2009 年 KEPCO 获得的阿联酋核电厂项目,成为韩国最大的海外建筑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