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无人机培训市场趋热

  • 发布时间:2016-03-31 07:31: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昨日,深圳无人机企业Astar 宣布推出无人机“灵珑S2”和“云龙S6”的同时,与北京云天世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进军无人机培训市场。这意味着深圳无人机培训市场的争夺更加激烈。

  据航空资讯公司Teal Group的预测,未来 10 年 , 消费级无人机行业还将实现持续增长, 预计从 2014年的28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56亿美元。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掘金无人机市场。

  Astar 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无人机要么价格太高,动辄上万令普通家庭难以承受;要么技术无法满足家庭用户操作、拍摄需求。Astar此次发布的两款无人机中,“灵珑S2”就定位为主打家庭的无人机,定价不到4千元。他认为,当无人机研发成本进一步降低,未来专业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售价或将在几百元区位。

  值得关注的是,无人机培训市场正在走热。据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 )透露,截至2016 年 1 月中旬,中国AOPA共授权57 家无人机培训机构。所在城市为深圳的有四家,分别为深圳华越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即中科大智)、深圳前海汉来飞机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深圳华越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为中国AOPA认可的华南地区无人机驾驶员考点。

  四家无人机培训机构之外,拥有培训资质的腾云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机构,也在深圳开展业务。Astar与北京云天世纪达成合作,则是将经销商发展呈培训代理商,将Astar的线下代理机构,打造成无人机驾驶员的培训窗口,共同切入无人机培训市场。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