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海农行为客户开立小语种履约保函

  • 发布时间:2016-03-31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横琴自贸区的不断发展,企业跨境交易结算的需求日益丰富,这对银行国际业务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珠海农行就成功为自贸区某客户开立了西班牙小语种履约保函,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该客户表示,为了与玻利维亚的企业进行正常贸易往来,他曾在多家银行尝试办理该项结算业务,但其余银行都没有给予明确承办答复,“直到来了农行,他们顺利解决了我的困扰,非常专业、高效。”

  据悉,在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后,农业银行珠海分行工作人员通过认真分析,向客户推荐了农业银行的反担保非融资性保函业务。而由于该业务的小语种和贸易对手国别的特殊性,珠海农行国际业务部还成立了专项小组,定下保函办理思路,积极联动上级行,借助境外转开银行关系,多方联动,最终成功满足客户的贸易融资需求。以专业赢客户,以专业促恒业,这也是珠海农行人不懈的追求。

  撰文 刘名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