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昂·星汇 打造蔡家美食广场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33:4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意立)2016年,是蔡家国际新城史上最大的交房年,大城成熟由此起步。中昂·星汇地处蔡家中心位置,将打造蔡家美食广场、邻里商业中心、大型超市等。据了解,数家一线餐饮娱乐商家已签订《入驻意向协议》,更有大型品牌超市即将意向签约,未来蔡家的餐饮、娱乐、购物消费都在此。

  世茂地产推出

  跨界融合新范本

  本报讯 (记者 张怡)3月23日,世茂光合教育社区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正式启动。在世茂教育理念推动下,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诞生:以社区为平台形成教育生态圈,完成孩子、家庭、社区的光合作用。

  光合教育社区涵盖多个板块,目前以360课堂和人人教育两大板块为核心。其中“360课堂”与顶尖教育机构合作,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