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浐灞一小二小合作办学签约

  • 发布时间:2016-03-31 05:33:1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25日,浐灞第一小学、浐灞第二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浐灞生态区举行。两所学校共计最大可容纳3780名学生就读,将于今年9月开学。

  签约仪式上,浐灞管委会与西北大学签署浐灞一小合作办学协议,与后宰门小学、上实城开西安分公司签署资产移交及浐灞二小合作办学协议。据悉,浐灞一小、浐灞二小均采取合作办学模式,由浐灞管委会与西北大学、后宰门小学合作举办,日常教育教学及管理全部由西北大学附小、后宰门小学负责。据悉,浐灞一小位于浐灞生态区总部园区,可容纳学生1620人;浐灞二小位于浐灞半岛小区,最大可容纳学生2160人。

  目前,在浐灞三角洲、浐河西岸、灞河东岸、雁鸣湖等人口相对集中区,已经建设了一大批学校,办学力度不断加大。2012年以来,浐灞生态区建设了浐灞第一中学、浐灞欧亚中学、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浐灞丝路学校等十余所新学校和幼儿园,基本形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15年一贯制的教育链条,区域教育配套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该区负责人表示,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为区内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民生服务。 记者 刘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