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晋江“鞋博会” 将升级为“体博会”

  • 发布时间:2016-03-31 00:29:4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30日获悉,第18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将升级为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称“体博会”),全力打造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的高端平台。

  此次体博会4月18日至21日将在晋江举行,规划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18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不仅集中展示鞋类制成品、鞋材及辅助材料、鞋机等传统制鞋元素,还将展示泳装、户外用品、体育器械等体育元素,展会内涵进一步拓展。

  体博会还吸引了德国、意大利、法国、奥地利、古巴、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协会、企业和专家学者参会。来自法国、澳大利亚、印度、哥伦比亚、南非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采购商参展、对接采购,国际化程度更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